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幸福的花兒常開不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幸福的花兒常開不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幸福的花兒常開不謝 

  最近,我看了一部電影——《死亡之吻》,這一部電影是告戒我們要遠離毒品,不要受毒品誘惑。我看了好多的電影,這一場電影留給我的影響最深。 

  海洛因,多麼恐怖的一個名字,搖頭丸,一種吃了讓人興奮的毒品。一些販賣毒品的人經常在社會上遊盪,他們會想方設法騙我們上鉤,吸了一次又忍不住吸第二次。新聞里經常報道毒品事件,禁毒的力度非常大,但是一些青少年還是擋不住毒品的誘惑。正如《死亡之吻》中的幾個中學生,正是被販毒的人花言巧語給騙了。“這種東西保證好,吸了以後會有飄飄悠悠的感覺,就像神仙一樣。”如果一不小心吸上了,毒性發作時,會感到有幾萬隻螞蟻在身上咬,非常難受。不得不背着父母用家裡的錢去換毒品,最後傾家蕩產。戒毒必須去戒毒所,成功的希望雖然有,但有生命危險。正如《死亡之吻》中戒毒所的女醫生,為了研製解藥,自己去吸毒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最後只能等待死亡。 

  毒販固然可惡,但人們更應保護自己。我希望天下所有的毒販知道害人終害己這句話。也希望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、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加強自我保護,不上當受騙,不讓毒販繼續害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幸福的花兒常開不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幸福的花兒常開不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