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災區兒童: 

  你好!你們知道什麼是幸福嗎?其實,幸福和感動一樣,不是數不勝數的金錢,不是衣食無憂的生活,不是驚天動地的大事,只要過得快 

樂、溫馨,這就是幸福。 

  天各一方的朋友,你們幸福嗎?當看到那一幅幅悲慘有畫面,我對你們的同情油然而生。5月12日,一聲突如其的災難奪走了無數人的生命 

,也許你們的朋友或家人很幸福,但你也許不會免遭厄運。你很不幸,我對你們深表同情。 

  古今中外,無數人執着追求着各自心中的幸福,嫦娥懷抱着幸福的夢想,吞下了仙藥,成了仙子,但她一人獨自空守廣寒宮,會感到做神 

仙的幸福嗎?而渴望進入上流社會的馬蒂爾德,在戴上項鏈做着幸福的夢時,有沒有想過這個幸福只是短暫的一時呢? 

  和她們相比,你們幸福得多。雖然你們經歷了一聲災難,但災難無情,人間有愛。大災過後,溫總理連夜乘飛機趕到災區,慰問災民。人 

民子弟兵、消防員、白衣天使無私奉獻地為你們服務。這些人雖然不是你們的親人,但他們勝似親人,讓你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 

  幸福不是千金的財富,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,而是快樂,為人溫馨,這就是幸福。 

  大災過後,希望你們能幸福快樂地成長! 

  你們的朋友:陳雨婷 

  2008年7月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