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擁有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擁有幸福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擁有幸福

  幸福使我快樂地成長,幸福使我愉快的學習,幸福使我感到溫暖。

  我擁有幸福,同時也擁有快樂,因為幸福是與快樂緊緊相聯的。

  契柯夫說過一句話:“人是自己幸福的創造者,所以我們不僅要擁有幸福,還要創造幸福。讓幸福永遠在我們的手中。

  我永遠幸福,因為當我生病時,父母會給你最大的幸福。他們不辭辛勞的為我服務着,把最大的安慰給予給我。此時此刻,不論我有多麼難受,可心裡卻十分舒服。因為我感受到了幸福。

  我擁有幸福,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,他們又會把最真摯的關愛給我,也把極大的信心給了我和勇敢克服困難的勇氣,所以我擁有幸福。

  擁有幸福的我,也有悲傷之時,在我悲傷時,父母又會把快樂送給我。讓我知道不要悲傷,父母又會把快樂送給我。讓我知道不要悲傷,要樂觀向上。這時,我又獲得了一份快樂地幸福。我擁有了幸福,而那些生長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也同我有一樣的幸福嗎?不,他們沒有,他們沒有同我一樣的幸福,他們只有痛苦,只有飢餓,只有困苦。

  我每天高高興興,開開心心地上學,而他們只有在家裡勞動。我們懂得很多知識,而那些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們呢?什麼也不懂,什麼也不明白。這是因為山區窮,上不了學,這就是這些同我一樣大的孩子悲苦的生活環境。照比這些孩子們,我簡直幸福到了急電。所以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,不讓它浪費。

  車爾尼雪夫斯基說過一句話:“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,愛它吧,向它突進,為它學習,迎接它,儘可能的使他成為現實吧!我之所以對未來充滿希望,那是因為我擁有幸福,是幸福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,讓我不斷地向前駛去,指引我走到光明。

  幸福簡單而普通的兩個字,但它都把世界萬物帶到快樂中去,讓人無法忘記它的存在,幸福能給人帶來巨大的力量,它讓人感到無比的欣慰!啊!幸福!我因有你而自豪,而欣慰!

  初一:孫昊

您正在瀏覽: 我擁有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