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眼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界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眼界

 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,常常會有人對我說:“你呀,一定要開開眼界,不然你就長不大啦!”從小到大我一直聽家人對我說這句話,可我今天總算明白了眼界是什麼。

  叮咚咚,叮咚咚,鬧鐘有響了。“今天要做什麼呢? ”我我自言自語的說,“啊!練!!練口語,今天可是口語比賽第四場啊,如果晉級了我就是前五了!”於是我騎着自行車,飛快的到達了口語教室,一到口語教室,我發現所有同學都用遲到的眼神看着我,於是我馬上放下書包,跟他們站在一起。這是老師從外面進來說:“今天是第四次小考比賽,小考的題目是課文熟練度,今天誰背的最快,誰就會成為今天第一個安全的同學,祝你們好運,我們下午見。”這時我看到旁邊的同學都瑟瑟發抖,好像他們都很害怕似的,於是他們馬上拿起自己選擇的文章背了起來,但是我做什麼事情都更他們不同,他們在背文章,我卻在悠閑的吃着早餐。這時有個同學來問我:“你為什麼不背啊?難道不怕被待定嗎?”說完他便拿起文章焦急的背了起來。兩個麵包,一杯牛奶,我終於吃完了。我拿起我的文章立刻讀了起來,讀了三遍不到老師就來了,大聲的問;都準備好了嗎,現在考試開始,同學都排着背,眼看着同學都要被完了,就只有我沒背,於是我用書本遮住臉,想逃避,但是到了最後,同學們大聲叫我的名字。我一看沒法逃避了,只能低着頭走到老師面前,背起了我的文章,哇啦啦,哇啦啦,我的文章一下就像順口溜似地背完了,這時老師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,我心裡突然想不會是我背錯了吧!過了一秒鐘,全場都的掌聲像鞭炮一樣,想了起來,頓時我的心裡就像一朵還沒綻放的花,美滋滋的。

  這件事情,可總算讓我開闊眼界,它讓我知道了,只要有努力就會有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眼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