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身邊的科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科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晚上,我在幫媽媽做晚飯,媽媽叫我把新買的醬油瓶擰開,可我怎麼擰也擰不開。

  我就問媽媽:“媽媽,醬油瓶怎麼擰不開?你能幫我擰開嗎?”

  媽媽說:“你自己去動腦筋,我不幫你擰。”

  我很生氣地說:“媽媽,你為什麼不幫我擰開?”媽媽說:“再動腦筋,就是不告訴你。”我就只能動腦筋想了。我想了想應該是屬於科學一類。於是,我就不高興地開始翻起我曾經學過的科學書。

  突然,翻到了熱脹冷縮這一課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,比考了100分還要高興。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就試試這個熱脹冷縮吧!平時,看你熱脹冷縮沒有什麼用,今天就要試試你熱脹冷縮有什麼本領。”

  說著,就到廚房裡去試。先打點熱水,將醬油瓶在熱水裡泡五分鐘,然後又用涼水沖了一下,很容易就擰開了。我想:難道人類的生活當中隱藏着這麼多科學知識嗎?這些科學知識是不是就等我們來挖掘呢?

  經過這次事兒,我從心裡感謝科學,它幫我進步,也幫我成長。

  我愛你,科學。

  長洲島小學四年級:曾卓恆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科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科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