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軍訓連續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軍訓連續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集第一天主題:酸

  軍訓剛開始一天,我就想家了,可我手機忘帶了,嗚……哇!同學有手機呀!快借我用用!!

  雖然只離開家了一天,我就想家了。看昨天,多激動,看今天,多想家,但是有些事,我永遠也忘不了,那就是軍訓的快樂。

  今天早上,我們睡着正香,突然,起床號響了,震耳欲聾。困~真想再睡一會,可沒辦法,只好硬着頭皮去跑早操。不過,收穫挺多的,我覺得還合算。一個上午下來,我們學到了更多的動作。有:站軍姿、跨站,向左、右、後轉,向右看齊,左右沖拳,跨步,雖然是些基本功,可在教官的眼裡,這可不簡單,所以,把我骨頭都快累散架了。

  不過,我有一項課程非常喜歡,不,相當的喜歡。不是用體力的軍事訓練,而是老師安排的日語課!日語真奇怪,怪的讓我發笑,再過幾天,就學韓語了,不知道韓語會有多怪。

  晚上,“巴總”??巴爺爺把今天錄的錄像放給大家看,大家都笑了,原來自己有這麼多缺點需要改正呀!

  帶着對家鄉的思念,懷着對明天的期盼,讓我們繼續品嘗軍訓的酸甜苦辣吧!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軍訓連續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軍訓連續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