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田野里的音樂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野里的音樂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田野里的音樂會

  今天夜晚,山上的田野舉行了一場田野音樂會,各位歌手都來了。

  突然,青蛙在土上呱呱呱……的叫着,像是為節目開始做了個演講,田野里的莊稼成了觀眾們。這時來了一位大音樂家——蛐蛐,它用自己的歌聲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,稻穀這位觀眾沙沙的發出聲音,好像表達了對蛐蛐的崇拜,知了也不甘示弱,也唱起了歌:知了、知了……突然出現了一位無影無蹤的音樂家,那就是人人皆知的風大哥,它呼呼呼呼呼的吹着,讓許多觀眾都沉醉在這優美的歌聲中,不知什麼時候響尾蛇出現在觀眾面前,許多動物嚇得縮起頭,響尾蛇以自己的歌聲讓動物們放鬆下來。讓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音樂團了,鳥兒在樹枝上指揮着,動物們在下面唱着,從遠處飛來了一群蝴蝶姐姐,它們來是為音樂團伴舞,它們的舞蹈讓許多動物駐足痴望,這個音樂團的歌聲響徹雲霄,連平時弓着腰的稻穀就挺起了它的身軀。蜜蜂又出現了,它說:“請讓熱烈的掌聲歡迎昆蟲王國裡面的螳螂勇士!”螳螂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台上,它用自己的爪子張合發出了清脆的聲音。過了一會,從不遠處看到了一隻小鴨,看上去像是迷了路,但它仍高興的進入田野音樂會場,它發出嘎嘎嘎嘎嘎的聲音,好像表達對這場音樂會的熱愛和讚美。

  啊!這場田野音樂會真精彩啊!

您正在瀏覽: 田野里的音樂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野里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