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競選演說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競選演說稿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

  我是常鵬瑞。今天,我想競選4(3)中隊的副中隊長職務。

  大家知道,這個職位非常重要,他既是中隊長的助手、老師的幫手,最重要的是他要和中隊長一樣搭起老師與同學之間聯繫的橋樑。

  雖然和你們相處時間不長,不過,我已經適應這個新環境,喜歡上4(3)班這個溫暖的家庭,也在努力地熟悉大家,我現在已經能叫出你們的名字了!

  我在原來的班級里,曾擔任過體育委員和多科的課代表;並連續獲得兩次“校園之星”稱號,在各種校級比賽中獲過獎;在2009年“慶‘六·一’鄭東新區藝術周”少兒繪畫比賽中榮獲一等獎;還在校迅通舉辦的“書香班級”評比中兩次榮獲“閱讀天使”稱號。

  如果大家相信我,給我這次機會,我一定會努力為同學們服務的。但我也知道,我也還有很多不足之處,如果沒被選上,我也不會氣餒,還會認真做一個好學生!

  請大家支持我!

  謝謝大家!

 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:鵬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競選演說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競選演說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