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圓通山動物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圓通山動物園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圓通山動物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。每次周末有空,我都要爸爸媽媽帶我去。

  走進公園門口,兩側都是鮮艷的花朵。每個花壇中間,都立着一塊牌子,上面寫着:綠草茵茵,足下留情!

  再往前走一段小路,就到了猴山。猴山是兩座7米高的小山,每座小山上有一個亭子,亭子之間連接着一條鐵鏈,猴子可以在鐵鏈上爬來爬去,你不用擔心它們會摔下來,它們都很靈巧。再看猴子們,個個精力旺盛:有的在替對方抓虱子,有的在與猴群玩耍,有的則在索道上爬來爬去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專門用來欣賞孔雀美麗風姿的孔雀園了。孔雀園是開放的,所以孔雀們可以自由地走來走去,也讓人們近距離與孔雀接觸。園子里,到處是一片因孔雀開屏而惹起的讚歎聲和拍照聲。的確,孔雀開屏確實美麗。不過,我認為孔雀的叫聲非常難聽,就如貓叫般,十分刺耳。這也說明了“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”這一深刻道理。

  動物園不僅可以讓人與動物接近,還能增長人們的見識。

  雲南昆明和平小學五年級:黎嘉琦

您正在瀏覽: 游圓通山動物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圓通山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