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袖珍綿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袖珍綿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袖珍綿陽 標籤:綿陽作文 袖珍作文

  看了這個題目,你一定很奇怪,家裡怎麼可能綿羊呢?其實,我說的這隻綿羊是只袖珍綿羊,是我家的裝飾品。別看他只是一個裝飾品,但是它幾乎可以算我的寶貝啦!

  它除了眼睛、鼻子外全身全是雪白的,身上的毛一卷一卷,非常漂亮,臉上的絨毛卻是溫順的朝鼻子方向著,摸起來非常舒服。它眼睛水靈靈的、小小的,特別是瞳孔,讓別人看起來非常有神,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新品種的袖珍綿羊呢!它頭上的角彎成彎月牙形,是乳白色的,角上還覆蓋著一輪輪的小羊角形,逼真極了。

  這隻小“綿羊”被我摔過多次后,洗了多次后,它身上的絨毛不再卷着了,而是變成了一團團的,腳上的油漆也脫落了,身上也裂開了一道道裂紋,但他還是一樣堅固,還是一樣臉上掛着笑容。我在學習和道德的道路上一定會把這個綿羊當做榜樣,成為一個不屈不撓,對社會有貢獻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袖珍綿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袖珍綿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