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故鄉哈爾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鄉哈爾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故鄉哈爾濱是個美麗的城市。

  春天,美麗的丁香花漫山遍野地開了,一陣陣春風吹過,使人感到心情愉快。

  夏天,一叢叢的野花鮮艷無比,野草綠油油的,使人陶醉在其中。如果你去松花江游泳,就會看到藍藍的天,碧綠的水,那兒,真美。

  秋天,到太陽島遊玩是最好不過的了,因為那裡紅葉黃葉和綠松針色彩繽紛,五顏六色,神奇無比,一片美麗的景色。還有不計其數的好玩的東西。有蘑菇、野果、天牛、螞蚱、大蜘蛛┄┄等等,如果你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刺蝟和野兔呢!此地還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東北虎園林呢!

  冬天,你到了哈爾濱而沒去冰雪大世界,那就太可惜了。那裡有冰宮、冰滑梯、冰雕、冰屋、雪人、雪宮,可以玩冰尜、滑雪橇、滑雪、滑冰,可好玩了!尤其是滑雪橇的時候,坐在雪橇上,手拿兩根鐵釺,用力一撐,雪橇就飛快的跑了起來,越滑越快,太高興了。滑雪只要穿雙滑雪鞋手拿撐桿就可以了。從高處向下滑下來,耳邊寒風作響,真刺激。滑冰場上滑冰的人像小燕子一樣在冰湖上飛來飛去。

  同學們打雪仗的時候更是有意思極了,三五成群互相追逐嬉戲,直到玩得手發脹,腳發麻,臉蛋通紅才肯罷休。

  大家堆雪人更好玩,大家做完雪人的身子開始做手什麼的。手是樹枝,眼是扣子,帽子是小桶,鼻子是蘿蔔,可滑稽了。

  下雪了,雪花漫天飛舞,外面的男人都變成了老爺爺,女人都變成了老奶奶,就連我也變成了雪娃娃。樹變白了,地也白了,房蓋也變白了。變成了雪的世界。

  小朋友們,你們要去哈爾濱,可一定要穿好厚厚的棉衣小心着涼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鄉哈爾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鄉哈爾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