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妹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見過挨小妹妹打的姐姐嗎?我就遇到過被小妹妹打的倒霉事。

  “娜娜”是我的小表妹,剛剛一歲半,現在住在我姥姥家,事情從何說起呢?還得從我去姥姥說過年說起:到姥姥家的第一天我和妹妹玩的不錯,第二天中午她困了又不想睡覺,姥姥去給她沖奶,而她由我看着,這可苦了我嘍!她總提無理要求,我當然不答應,她困了心裡很不爽再加上我阻止了她干她想乾的事,她生氣了,“打!撓!咬!踹!”她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比劃着,我也生氣了,我走了,她愛幹什麼幹什麼吧!

  雖然娜娜有時脾氣不太好,但有時候她也很可愛,我給了她一塊糖,她就撲到我懷裡說:“親親”;夜裡舅母起來給她把尿,她就閉着眼睛說:“姐姐回!姐姐覺覺!”……

  這就是讓我哭笑不得的小妹妹,你說我該拿她怎麼辦呢?

 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三年級:金梓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