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李老師:

  您好!

  我非常感謝您,您為我們日夜操勞,為我們費盡心血,每一次您的黑髮上增添了縷縷白絲,我們的心理也不是滋味。記得有一次經典詠讀比賽上,您為我們想到了獨特的創意,才使我們得了年級一等獎,訓練的時我們有些同學惹你生氣,您總是用您寬大的胸懷對待這些同學,如果這些同學同學把您的心傷着了,請讓我代表這些同學對您說聲“對不起了老師!”有人說老師像園丁為我們“澆水”“施肥”;有人又說“老師像媽媽保護我們,愛護着我們。”還有人說:“老師想大樹,我們像長在大樹下的小草,您把我們所有需要的營養給我們,您枯黃了,卻讓我們茁壯起來!”這些話讓我總結為一句話,那就是:“老師辛苦了,我們一輩子都感謝您!”

  敬祝

  工作順利!

  你最可愛的學生:張屹林

  四年級:張屹林

您正在瀏覽: 書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