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情情--感恩書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情情--感恩書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愛情情--感恩書信 標籤:感恩書信作文 書信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愛情作文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我出生時,正值深秋,赤裸的我啼哭於這個世界的寒冷。等回到媽媽的懷抱,就能感到無盡溫暖,可以甜甜的睡了。在我咿呀學語和蹣跚走步時,我好愛好愛這個奇特的世界和您溫柔的聲音。那時感覺的母愛,是一種於生俱來的本能。我後來才知道,是您給了我血肉之軀和生命之意義。 

  可是您不知,偶爾我也好“恨”你。小小的我能知道您的良苦用心嗎?記得學騎車時,我連車帶人一起摔下來,您遠遠的望着,並不走過來,只是鼓勵我再來一次吧。我哭了,好傷心好傷心。我痛苦的再次爬起來時,看到您的眼裡滿是擔憂。那時對母愛的感覺,是一種懵懂的“責怪”。現在我懂的,那是讓我學會了堅強。 

  有時,您會出差,一別數月。車站送別時,對爸爸千叮萬囑:“天要涼了,記着給孩子添衣服;記着給孩子每天補充營養,不許等我回來看孩子瘦了;送孩子過馬路時要小心,遵守規則……”數次讓我眼眶濕潤了。我深刻體會到了“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”中的愛。那是一種血肉親情的牽挂。 

  而現在,我“長大”了,面對您整天“嘮叨”和“責罵”,我還會很不耐煩。有時,我的“叛逆”行為會讓您十分傷心和失望。可是在我這幾乎近於偽裝的表面下,是一顆深愛並感恩您的心。在女兒心裡,母愛如水,母愛如天! 

  您不僅是母親,還是我的老師和朋友。作為母親,您慈愛;作為老師,您負責;作為朋友,您知心。您,是一位真正令我自豪的母親。 

  “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,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……”我耳邊又響起了周杰倫的《聽媽媽的話》。是啊,聽媽媽的話,別讓您傷心,您為我付出太多,我又怎麼忍心傷害您呢? 

  祝:媽媽一切安好,永遠美麗健康! 

  愛您的女兒 

  2012年4月8日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情情--感恩書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情情--感恩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