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封因為愛的書信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因為愛的書信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們:

  你們好!

  父母在96年的冬天,將我帶到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,從那一刻起,將會有更多的愛包裹我。

  從自己咿呀學習說話開始,耳邊就出現了父母的嘮叨和叮囑。“天冷了,你多穿點衣服。”“你少逞強,你以為你是鐵人啊?”“你把你那脾氣、性格都改改,要不會吃虧的。”……從小到現在,嘮叨一直不斷。我愛你們,父母。

  “平啊,你怎麼不來看姥姥了?把姥姥忘了啊?”早上七點鐘或許會更早,姥姥就打來電話,像喊冤一樣。每次打電話,姥爺都會默不作聲的站在電話旁,聽我講話,像個孩子一樣(這些都是媽媽看見后告訴我的)。當我說完“我今天就去”后,總會聽到電話那邊的關門聲。我知道,姥爺又去買我最愛的水果和蔬菜了。過了這麼長時間,姥姥、姥爺都沒忘記我的喜好。我愛你們,姥姥、姥爺。

  “姐,平放假了沒?讓她來我家住幾天,鑫想她了。”剛從輔導班回到家,就聽見小姨和媽媽在通電話。每一次一放長一點的假期,小姨就會打電話來把我叫到她家去。家裡的這些舅舅、姨們,屬她最疼我。我去了她家,叔叔對我也很好。開始,叔叔在我眼裡特別嚴厲,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開始淡化了對叔叔的害怕。我愛你們,叔叔、小姨。“我領着你,見一個打一個,叫他們再欺負你。”“敢欺負你,打他。”“平平啊,為了你,我看我得去學心理學,時間會很長,但你要等我學成了。”在我傷心的時候,第一個我想要去依賴的人就是朋友。他傷心時,我盡了全力去安慰;在我傷心時,他會找來各種各樣的笑話引我發笑,開導我。

  “我們朋友的關係,只要你我都在,就一直延續到最後。”這是我們的誓言。傷心、開心,總有你們在我身邊。我愛你們,朋友——慧、哲、畢、宇、慫……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這句話,讚揚的是誰?還不就是那些孕育桃李萬千的老師們。老師愛我們每一個學生,給每一個學生都傳授了知識。從不會輕易放棄哪個學生,即使那個學生放棄了自己。我愛你們,老師。

  “父母,永遠都愛你。”

  “大了,別忘記愛你的姥姥、姥爺啊。”

  “永遠,都是好朋友,一輩子的。”

  “要你不後悔自己的正確選擇,小姨支持你。”

  “還有僅剩的100多天,加把勁。”

  如果說,我是一艘船,那麼你們就是我遠航時,升起的帆,讓我漂得更遠。

  如果說,我是一張紙,那麼你們就是我美麗時,擁有的彩,讓我變得更美。

  如果說,我是一棵樹,那麼你們就是我成長時,長出的葉,讓我變得有用。

  對於你們,我只會拚命珍惜。

  感謝你們,把你們的愛留給我。

  我愛你們,比你們愛我的還要多。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果里中學初三:張路平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因為愛的書信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因為愛的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