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比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加油,加油”!怎麼啦!那邊這麼那樣熱鬧?原來我們班的男同學正在進行籃球比賽。只見我們班的陳光韶同學拍着球,衝上前,臉上的肌肉動來動去,像抽筋似的。他咬着牙齒,像很費勁似的拍打着籃球,突然,一些同學把他包圍住,他把籃球從地上滑到李鎮汀那裡,李鎮汀立刻來了個引球,他把大夥們引到差不多出線的地方,場下的同學看了立刻哈哈大笑。歐陽兆韋看見籃球快出線了,立刻跑上前,可被前面一個同學的腳攔了攔,摔了一膠,我們看見歐陽兆韋這個大肥仔摔了膠,立刻哈哈大笑,有的笑的肚子都疼了,有的笑的臉都紅了。旁邊的李越華同學對我說:“李綺婷,你看看,那些男生亂的像什麼?”我聽了,連忙哈哈大笑,吞吞吐吐的說:“像一……哈哈……哈哈,像一大群馬頭蜂,哈哈。”李越華聽了,也哈哈大笑起來。這場籃球賽多麼有趣!你們說呢?

您正在瀏覽: 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