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隊列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隊列體操比賽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午,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,我們按指定的位置坐好,等待着宣布開幕,天是那麼熱,有幾個班派了同學去搬分給大家喝我們難免有些嫉妒,發著牢騷,一分鐘也不想坐了,加上比賽的緊張,很多同學都往“WC”避難。 

  第一個班開始了,看着那整齊的步伐和方陣塊,我們的壓力逐漸增大,總希望他們出差錯。二個,三個,很快就到了我們班。在候場區,我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,熱血就快爆發了。作為總指揮,是不能出差錯的,我也不想因為我而與冠軍擦肩而過。我想了很多……從我指揮他們起步走時,也許是我以往的豐富經驗,使我越喊越有勁頭,越喊越震撼。人數報告,隊列變形,我都指揮得毫不遜色。直至退場,我和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。 

  結果宣布,我們都全神貫注,可結果……唉,與我們的目標差了很多,但我們儘力了,也許是因為我那一身獨一無二的指揮服和六年指揮長的工作經驗,我很榮幸的拿到了“優秀指揮員”的稱號。在我認為,沒有優秀的個人,只有優秀的團體,所以,這個優秀是全C145的,我感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隊列體操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隊列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