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倒霉的暑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暑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 長 陳老師

  倒霉的暑假

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,而我卻在繁重的暑假作業里度過了我一點都不快樂的假期。

  從開始放暑假那天,老師就給我布置了一大堆作業,我本想着痛痛快快玩一暑假的計劃變成了夢幻泡影。可是我想:我早點把作業寫完,照樣可以玩。於是我加班加點趕着寫,終於在7月底將作業寫完了。可是一看,發現我參加的萬人日記大賽又落下了好幾篇,於是我又走進了補日記生涯,歷盡千辛萬苦總算是在8月上旬給補完了。我當時感覺好輕鬆,心情非常愉快,心想:這下我可以好好玩玩了!可是還沒高興幾天,老師又發短信讓我複習上下冊英語,當我看完這條短信后,我眼前一黑,彷彿進入了一個天昏地暗的世界,那裡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英文單詞,我數也數不完。我真是受夠了這個暑假,整天都隱在這水深火熱的作業當中,誰來解救我呢?

  這個暑假我真是倒霉透了。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暑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