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倒霉的“減肥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“減肥”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減肥?不會吧,地震又來啦,偶不想年幼喪命~~。”打住,小女子乃魔鬼身材,不信look:年齡:14身高164cm體重:40kg。相信了吧!只是我的好朋友因毫無顧忌的吃零食,身材能和大象相比。與其說減肥,不如說越減越肥。

  “好重啊”我被“五指山”壓在下面,多虧“唐僧”的及時到來,把一本本“靈符”揭掉,不然我就成“鞋墊”了。從此,我制定了“五指山”減肥計劃。

  減肥計劃A:只把作業放在書包里(實行中)

  呵呵,果然厲害,我興沖沖背着“大書”回家。“呀,語文作文本忘帶了,數學作業本和練習本,英語同步練,地理,生物……還有……”我仰天長嘆:“全都帶錯啦??!”(失敗)

  減肥計劃B:在學校把作業寫完(實行ing)

  還好小女子不是屬豬的。老班提前布置的作業,上副科與老師玩兒“地道戰”又精彩又刺激,還可以寫作業(偷笑中)“小含同學??,老師也幫你寫寫?”一副假惺惺的樣子,看了就想吐!哼,我還有C計劃。(失敗)

  減肥計劃C:早到校,在教室寫作業(實行中)

  沒辦法,誰叫我書猴的後代的呢,天生聰明麗質,楊貴妃見了也嫉妒。(話外音:可憐可憐我們的胃吧!)。“沒人吧?。”一個鯉魚躍龍門從窗戶躍到教室里(窗戶是昨晚小女子故意打開的)(話外音:小偷,打,打……)我趴在地上,匍匐前進,眼看就要到“站”啦。“咦?這是……?”我膽怯的抬起頭:“李同學……我……我是…我是來……”“噓??別出聲!你作業寫完了沒!借偶抄抄,賞金無數……。”唉,同是天涯淪落人啊。(失敗)

  ……N個計劃失敗后

  為了不失史前的光榮業績,還有我的小薄兒面,我決定把所有的“靈符”都裝進“五指山”里。“五指山”變成“六指山”啦!

  朋友們,你們應該知道我這個倒霉的朋友是誰了吧!它就是我離不開的??書包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“減肥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“減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