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漂亮的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漂亮的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養了幾條可愛漂亮的金魚,我常常給它們餵食,我很喜歡它們。

  小金魚有金黃色的,紅色的,黑色的。它們大大的眼睛像兩顆珍珠,小小的嘴巴一張一合,像是在喝水。其中有一條金魚是我的最愛,它的肚子是淺黃色的,背是深桔黃色的,尾巴像金黃色的扇子一樣,它遊動起來,一擺一擺的,漂亮極了。

  真是太有趣了,金魚還會跳呢。有一次,媽媽正在給它們換水,把魚放在淺盆里,沒想到,一轉眼,有一條魚沒了,我們左找找、右找找,最後,在洗衣機底下找到了,它正張着嘴大口大口的喘着氣,魚兒一時也不能離開水,只這一小會兒它就嚴重缺水了,我馬上把它抓到盆里,一開始它躺在水裡,大口大口的喝水,過了一會才緩過來,它的尾巴左擺右擺,像是在感謝我們呢。

  這些金魚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,我還知道了魚會跳,以後,我還要仔細觀察魚,看看它們還有什麼習性和特徵。

   瓦房店市工農小學三年級 徐郅傑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漂亮的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漂亮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