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生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令我難忘的生日

 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  許仁鵬

  我從出生到現在,有許許多多的事,但是最令我難忘的事是這一件事——

  那是我十周歲生日的時候。媽媽她們似乎並不記得我的生日了,我問他們今天是什麼日子,他們都說不知道。

  中午了,我傷心地想:難道大家都不記得我的生日了嗎?我的生日難道就這樣度過嗎?

  忽然,我眼前一亮,看見桌子底下有一個生日蛋糕,就問爸爸媽媽:“今天誰過生日,怎麼有蛋糕?”然而,爸爸媽媽地回答卻依然令我失望:“這是我送給你小姑的,今天是她的生日。”我氣餒地回到我自己的房間,此時,已是黃昏之時。我想:難道我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?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下來。我看了看錶,已經六點了。哎!我賭氣地離開家,去了我們家的門市。

  姥姥叫我回家,到了家,一打開門,我一瞬間便被感動了:五顏六色的綵帶,當然還有一個大大的蛋糕。

  我感動得流下淚來,對全家說:“爸爸媽媽,您們辛苦了,我不該慪氣了,我該感謝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