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今天的舌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今天的舌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今天的舌頭有點和往常不太一樣。

  吃我早飯時,牙齒哥哥老是咬舌頭妹妹。我吃麵包時,牙齒哥哥光把舌頭妹妹當做麵包咬。把舌頭縮回來,過了一會兒,舌頭妹妹趁我沒發現,又“跑”到牙齒哥哥那裡,我想:“舌頭這不是自作自受嘛!”

  我去上英語補習班了,老師教我們念“V”這個字母的時候,不幸的事發生了,牙齒哥哥和舌頭妹妹吵架了,害得我沒讀准,老師叫我站起來自己讀,我一讀,全班哄堂大笑.老師讓我先坐下,我坐下后拿鋼筆敲了敲牙齒,拿鉛筆敲了敲舌頭,提醒他們不要吵了。

  放學了,我叫媽媽都叫得不太准,我在心裡說:“看來,《都是月亮惹的禍》這首歌我不得不改成:《都是舌頭惹的禍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今天的舌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今天的舌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