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劉園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劉園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,一個瓜子臉上長着一頭黑里發黃的長頭髮,總是梳着兩條長辮子,一跑起來就一翹一翹的,可愛極了。頭髮下還有兩條又黑又粗的眉毛。她的眼睛是最引人注目的了,那雙眼睛才叫一個字——大!還有她的黑眼珠,就像黑墨水一樣黑。不引人注目才怪呢!小鼻子微微得往上翹,露出兩個小鼻孔。嘴唇薄薄的,聽人說,嘴唇薄的人特別愛說話,真的,她的確很愛說話。嘴一笑就露出兩個大大的門牙,她的兩排牙齒既整齊又潔白。年紀和我一樣大,可個子比我高出大半個頭,不知內情的人還以為比我高一個年級呢。她不胖也不瘦。

  她沒有什麼愛好,就是喜歡發愣。有一次,我和她一起去公園。一到公園就碰到了李萌——我們的好朋友。李萌叫我們來玩“趕鴨子”的遊戲,我急切地說:“好呀,好呀!”可回頭一看,她又在發愣,就叫了她幾聲,沒效果,我生氣了就用出了老辦法——拍背。果然,她又“活”了起來。

  你們知道她是指誰嗎?哈哈,告訴你們吧,她是劉園園。你們願意和她交朋友嗎?

 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錢橋中心小學四年級:代瑩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劉園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劉園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