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新朋友——園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朋友——園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午我正準備寫作業,突然門鈴響了,原來是我的新朋友——園園。

  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像座小山峰,彎彎的嘴巴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,可愛極了。

  我們玩的時候是不能讓別人知道的,於是我們把房門關起來,然後開始玩遊戲,時間在一分一分的流逝,從兩點到了四點四十分了,忽然她想起要做一個小報,沒有資料,我就幫她上網查,幾個她都不滿意,我想:八榮八恥算不算文明和諧的呢?還是讓她自己看吧,我調出八榮八恥,終於她滿意了,抄了起來。

  抄完了,已經五點了,她還想再和我玩,可是太晚了,她不得不回去了。最後我們互相送了賀片,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朋友——園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朋友——園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