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朋友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位朋友跟我非常有緣,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的初一都在一起讀書,她姓柏,名忠蓮。她還當過我們班班長。

  現在我們要分開了,因為我家下面住着一位老師,是教尖子班的,剛好我也是尖子班的,不過我媽覺得這個這個老師好點,所以要把我轉去一班,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她,哎!我也不是愛和她在一起玩,畢竟在一起快7年了,沒有感情也該有了。

 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她玩得特別好【其他幾年我都沒和她好好玩過】,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她吵架,她就寫信給我說: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,我們做不成朋友和閨蜜,我們只能分開了,我們絕交吧!當時我的心如割膠,捂頭痛哭了一頓,她看見了,我看了她一眼,我感覺她好像也感到難過,她不知所措了。便過來安慰我,我們又和好了,我當時感到了友誼的偉大。現在回想起來,感覺好甜蜜偶!

  友誼真的很偉大!我崇拜友誼!

  初一:張凝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