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虎過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虎過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朋友們,你們好。我們今年過的是虎年,那小朋友們有沒有聽說過老虎也過年呢? 

  北邊的原始森林裡,住着有大概一百多隻東北虎,晚上,虎大王去了城市逛了逛,聽說了一些事情,什麼我們今年過的是虎年啦,什麼虎年前面是牛年了,虎大王都一點也聽不懂,所以在城裡溜達了很久,才懂了人們的意思。 

 虎大王回去后,有一種特殊的表情,老虎們說:“大王,你在城裡發成了什麼事啊?”虎大王說:“我在城裡聽說啊,人們都過一種年,他們今年過的是虎年。”老虎們驚訝地說:“呢不是把我們全都殺了過年?”虎大王說:“你懂個屁,他們是那十二生肖來過年的,不過氣憤的是,為什麼牛年排在我們虎年前面?牛是我們的手下敗將,所以聽着,我們以後都要過虎年。”眾老虎都很滿意。 

 過了一會,虎大王說:“我們今年過的是虎年,該怎麼慶祝呢?”軍師說:“大王,我們可以判個聯歡晚會,搞很多表演節目,帶很多吃的,呢才好呢!”虎大王的老婆說:“還要穿漂亮衣服!。”虎大王說:“好,就依你們的意思去辦吧。”眾老虎都跳了起來,他們晚上過得很舒服。 

 這樣,我們過着虎年,老虎們也過着虎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虎過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虎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