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有個宇航員駕駛着他的宇宙飛船在宇宙飛行。突然間,被一個巨大的黑洞吸了進去,來到了一個新的宇宙世界。 

  宇航員被一個聲音叫醒,他扭頭一看,原來是博士派特叫他去實驗室領取屬於自已的賽爾精靈。宇航員來到實驗室,博士給出三個精靈分別是:草系的布布種子,火系的小火猴和水系的伊優。這三個精靈雖然相生相剋,不過有時也在一起用團結的力量打倒敵人。宇航員想了想,最終選中了伊優。 

  宇航員一天無意中發現每個星球都有守衛神獸,它們分別是:克洛斯星的蘑菇怪,海洋星的鋼牙鯊,火山星的里奧斯,塞西利亞星的阿克希亞,雲霄星的提亞斯,赫爾卡星的雷伊,雙子阿爾法星的納多雷,雙子貝塔星的雷納多和拜倫號的尤納斯。宇航員把宇宙飛船修好已后回到地球把同伴叫來,宇航員帶領他們用不怕敵人的精神和團結的力量打敗了敵人。統令了賽爾世界。 

  因為有了他們,才有我們現在玩的賽爾號!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