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賽爾號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①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一個晴朗的一天。我和胡新遙,袁世達在籃球場上打球,我准被投進了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被彈回來了,於是我就拿棍子一頂,咦!真的有東西哦!我用力一頂,一個類似膠囊的東東掉了下來,我一看,上面寫着:米米號:92249526。咦,不是我的米米號嗎?另兩個籃球框也有膠囊,一個是胡某的,一個是袁某的,忽然,一個漩渦把我們吸進去了

 我們一睜開眼睛,一個巨大的飛船在我們的面前。我說:“咦,好像賽爾號飛船哦!”“是啊!”胡某&袁某說。我們進去了。 一進去,一個腳底下噴火的怪物(茜茜:“你才是怪物呢!”)說“新來的小賽爾來我這裡報名!”我們於是跑了過去。“rpk,你不是有了精靈了嗎?”“咦,在哪裡?”我說。“就在你的精靈包里呀!”茜茜說指了指我身旁的小包包。我一打開,裡面有6個膠囊,一看,我的864(巴魯斯)、叮叮、林斯奇、波克爾、布魯布和派魯克((*^__^*) ,我厲害吧!),:“我不是還有精靈嗎?”“在你的基地里”“哦哦?怎麼去?”“按你腳下的按鈕,就OK了”哦哦,明白了!我一按腳下的按鈕,腳下忽然噴火飛走了,胡某和袁某跟我一起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