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賽爾號歷險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歷險(1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身處賽爾號機械室,茜茜喊着我:“冰猙,來領屬於你的精靈吧!”說完,茜茜拿出了三個膠囊,一個是布布種子,一個是伊優,還有一個是小火猴,我選了伊優。我一看,伊優的性格竟然是膽小!它一看到我就嚇昏了,於是我使勁搖它,終於醒了,它說:“你嚇死我了,從今以後,我就是你的精靈了。”“嗯。”我回答。就這樣,我們安居樂業的生活着,直到有一天……

  這天船長給了我一封信,信上說:海盜佐格來了,快帶着你的伊優來吧!“啊!我的伊優都是巴魯斯了,船長還叫我的精靈是伊優!我汗,不過幫忙要緊,我瞬間就跑了過去。那是佐格和奇洛!我上了個高壓水槍奇洛就掛了,佐格說:“哥哥,救我!”我一看,那是尼斯布!此時,站長賈斯丁來了,螳螂獸也在後。一看到站長,他們兩就跑了,我們也勝利了。不過,這只是我的奇遇之一,更好看的,在第二部呢!

  實驗學校五年級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歷險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歷險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