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很喜歡玩賽爾號,我在賽爾號上不僅認識了許多朋友,還認識了一些和我並肩作戰的精靈們。

  我現在有一百級的精靈了,他叫魔焰猩猩,我還有水系精靈,魯斯王,現在85級了,我還有草系精靈,麗莎布布,91級了。有一次我打哈莫雷特,我首先出魯斯王,使用了湍流龍擊打,哈莫雷特使用了龍王滅碎陣,我又用魔焰猩猩使用了絕命火焰,沒想到把他秒殺了,後來我獲得了哈莫雷特的精元,後來我一直練哈莫雷特,現在才57級,因為他太愛吃經驗了,他現在有四個絕招,炎火球、水流彈,龍爪閃空破、狂龍戰哄。現在我主要練魯加斯(為了打敗雷伊),我還要練鱗甲龍魚和里奧斯(為了打敗尤納斯),我就剩這兩個先鋒了,厲害吧,我把波戈都打敗了呢。如果願意加我為好友,我就把我米米號告訴你們:***。

  嚴田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胡星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