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班迪迷蹤記(1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班迪迷蹤記(1)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。在賽爾號飛船的一位小賽爾。它的名字叫:班迪。他是賽爾號上十分厲害的一位賽爾戰士。他有兩隻十分厲害的精靈那就是上古炎獸(炎魔)和遠古魚龍(魚龍王)。他的師傅也就是在賽爾號上大名頂頂的賈斯汀站長。他的徒弟也不計其數。在一個黑暗的夜晚。夜幕降臨在了這位威風凜凜的賽爾戰士身上。

  在賽爾號飛船的晚上。班迪仍然都巡邏,保護賽爾號飛船。在巡邏時。可怕的敵人。那就是邪惡的——海盜。這也是騷擾賽爾號飛船的主要人物。海盜的主將說:“班迪,這麼晚了還巡邏嗎?”班迪說:“你想怎麼樣!!”許多賽爾號們都知道這是諷刺的話。海盜們:“哈哈哈哈!!”“你……你什麼意思……”班迪流了汗說。之後,海盜主將開啟它的力魔黑洞,這種可以吸入小賽爾們。這時,班迪用了自己的身體阻擋了強大的吸力。而自己被吸了進去……

  賽爾號里的戰士班迪,究竟被海盜弄到哪裡去了呢?究竟在哪個星球呢?小賽爾們該如何救會班迪呢?班迪該如何自己逃脫呢??

  請替下回。賽爾號班迪迷蹤記(2)

  深圳市龍崗區龍嶺學校六年級:光明賽爾號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班迪迷蹤記(1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班迪迷蹤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