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日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日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賽爾號日誌

  今天我是第一次玩賽爾號 ,選了只小火猴做主寵,進化成烈火猴時,我用音速火拳一招幹了蘑菇怪!當進化成了五十級的烈焰猩猩時,用火焰車一招幹了鋼牙鯊。

  我用七十級的烈焰猩猩使用了烈焰衝撞,一招幹了提亞斯。

  我用七十五級的烈焰猩猩使用了全力一擊,幹了里奧斯。

  我用七十六級的烈焰猩猩火焰車,幹了阿克希亞。

  我把烈焰猩猩和吉爾融合,得到了炎火猴。我一口氣把它升到了七十五級,成了魔焰猩猩。

  我乾雷納多時,用魔焰猩猩八十級,不滅之火減了它四百三十一滴,它用野蠻橫掃減了我一百來滴,我又用不滅之火,減了它四百六十一滴,把它幹了。

  干納多雷,我用波克爾三招幹了它。

  干斯普林特,我用魔焰猩猩先減了它一千來滴,然後又減了它一千來滴。

  我乾雷伊時,先用卡魯克斯一直減它命中,被幹掉后,我用魔焰猩猩一直干它,它一直對我MiSS,最後我把它幹了!

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日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日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