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森林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森林公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也是一個空氣清新的地方。下面就跟我來看看吧!

  春天,百花齊放,鳥語花香,桃花露出了開心的笑臉,迎春花綻開了嬌嫩的花瓣,小草和樹木穿上了綠色的衣裳,美麗極了。

  夏天,烈日炎炎,樹木撐開了自己的雨傘,人們在樹下乘涼,可涼快了。還有的人到水庫釣魚,他們盤着腿,雙手緊緊地拿着魚竿,眼晴一眨不眨地盯着水面,只要有一點動靜,就馬上提起魚竿,不過經常釣起易拉罐。森林公園是人們避暑的好地方。

  秋天到了,落葉紛飛,有的紅,有的黃,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舞蹈。很多人去鳥語林玩,鳥語林里有長着長脖子的丹頂鶴,美麗無比的孔雀,還有強壯的鴕鳥,以及大嘴鳥。

  冬天來了,美麗的櫻花和耐寒的梅花都開了,就說櫻花吧,它分為紫色和白色兩種顏色,白色的櫻花近看像雪,遠看像蝴蝶。美麗極了!

  森林公園風景如畫,是個郊遊的好去處。

  福建福州晉安區福州市晉安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蔡豐屹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森林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