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坎布拉森林公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坎布拉森林公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七月六日,我們來青海已第六天了,上海的氣候烈日炎炎,氣溫高達35度,而青海的氣候才25度,早晚就更涼爽了,舒服極了。今天我們要去坎布拉森林公園,路上要兩個多小時,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。 

  聽導遊介紹,森林公園人煙稀少,但景色卻很優美。公園的中心有個湖心島,導遊說那裡的山很多,有些山遠看就像猴子望月、八仙過海、或是剪刀等狀。在望夫石小島上,還有一幅巨大的毛澤東石雕像。那裡的山遠看象披上了一件玫愧色的外衣,走近才看清它是綠色的。 

  車子終於停在了森林公園的門口,一下車,一股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,原來那裡的肥料是香的。我們走了近半個小時,不見人影,路兩邊高大的樹木矗立着,儼然站崗的士兵。再往前走了幾步,忽然眼前一亮,一個不大的瀑布展現在眼前,正如李白詩中所描寫的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銀河落九天……美極了。我們爭相拍照留影。瀑布的水很清很涼,我們在裡面洗黃瓜、洗桃子。瀑布的水順着小溪流進大河,男孩子們在河邊嬉戲,我們女孩子就在旁邊摘野花,做成花環,看誰做得漂亮。就這樣無憂無慮地玩了一上午。吃過午飯,我們坐遊艇到了湖心島。小艇停在了一個島嶼上。這裡山連山、湖水碧綠。我覺得那麼多山連起來像條鱷魚,我們現在正站在了鱷魚的頭上。我生怕鱷魚把頭抬起來,把我們甩進河裡,這一連串恐怖的想象在我腦海里浮現。我看到那麼美麗的風景,很想吟誦一首適合這風景的古詩,可是一時間又想不起來,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,以後我可真得努力背唐詩啦!孩子們看到這裡有山可爬,恨不得爬到山頂,?望島嶼的全景。於是我們使出全身力氣爬了起來,結果爬到半路上我們就開始腰酸背痛起來。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,還是努力地繼續爬,終於我爬上了山頂,我看見一群群牛羊,正想跑過去跟他們嬉戲玩鬧,沒想到牛羊一見到我們就躲得遠遠的,我們追也追不上它們。我們在山頂上休息了一會兒,欣賞了島嶼美麗的風景,很想在這裡留夜等第二天能看到日出,但這裡半夜很冷,我們沒帶留宿用的帳篷和棉衣,最後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湖心島。 

  “大自然真美啊!”我回到家,腦海里還是不停地出現瀑布、大山、島嶼的畫面。我想,要是我們能把大自然保護得更美、更乾淨的話,那麼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美麗。等我以後上了初中,我還想帶上更多的同學來這裡欣賞着美麗的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坎布拉森林公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坎布拉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