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森林公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森林公園也叫百越公園,位於富寧縣城的東南邊。走進森林公園,你會被它美麗的景色所迷住。左邊是一條普廳河,走下台階你就可以在清涼的河水裡玩耍。右邊有草地、兒童嬉沙池、小溪、還有許多不知名樹和花草。中間是一條鋪滿了彩色的鵝卵石小路。 

  春天到了,公園裡的小草發芽了,花兒開了,小樹發芽了。公園變得更美了。 

  夏天到了,知了在樹上歌唱。到了傍晚,大人們坐在草地上乘涼,小孩在沙池裡、小溪旁玩耍。 

秋天到了,樹葉黃了,一陣涼風吹來,樹葉紛紛落下,地下鋪滿了金黃的落葉。 

  冬天到了,森林公園變得安靜了,只有在天氣晴朗的時候,人們懶洋洋的坐在那裡曬太陽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富寧縣美麗森林公園一年四季的景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森林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