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森林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森林公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天氣格外晴朗,蔚藍的天空漂浮着幾朵白雲,好像碧波的幾朵浪花。爸爸看天氣很好,準備帶我去森林公園去放鬆放鬆,玩一圈兒。

  一進大門,我們就看到了路邊的小草綠油油的煥發著勃勃生機,踩上去軟軟的,大人們隨意的坐在地上聊天,有的躺在草地上手抱着頭,妹妹的享受着,孩子們在玩耍,有的甚至在草地上打滾呢。往前走,到了遊樂區,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,完美的樂園裡有碰碰車,有丟沙包贏獎品,有旱冰場,在這裡滑旱冰可要注意了,一不小心就要摔跤的,還有大水池可以在裡面划船,可有趣了。

  走過遊樂區,就來到了小河邊,小河邊種着許多樹,這裡空氣新鮮,像個天然氧吧。小河水清澈的像一面大鏡子。河水裡面有幾條船,人們有的在船上戲水,有的在欣賞兩岸的風景,還有的在船上說說笑笑,他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……

  森林公園真美啊!美得讓我捨不得離去。

  四年級:張子純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森林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