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沙塵暴的旅行日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塵暴的旅行日記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-----2011年4月1日心情特別好 

 “我”是沙塵暴----威沙,因為媽媽希望“我”長大威武天下,所以“我”姓威,小時侯的“我”,總是“沙沙”、“沙沙”叫個不停,就起名為“沙”,連起來就叫威沙。 

今天“我”的心情就像喝了蜜一樣甜美,因為“我”明天就要過生日了,“我”又長大了一歲,媽媽答應讓“我”到外面去闖一闖,看一看。 

-----2011年4月2日心情好到了極點 

  今天“我”就要到外面闖一闖了,“我”先去哪裡好呢?哈,就去內蒙古好了。內蒙古有好吃的羊肉,最好吃的就是羊肉串了。羊肉串在炭火上烤,烤到肉皮快要焦了,才好呢。肉皮雖焦,但皮香肉嫩----不說了,再說“我”就要垂涎三尺了。 

 -----2011年4月3日心情較好 

 “我”以每秒80公里的速度飛往內蒙古。剛剛到,“我”就聞到了羊肉串的味道。這羊肉串味十里飄香,“我”便跟着香味尋了過去,是一家烤肉店。“我”上前一步對裡面的人說:“我是沙塵暴威沙,專門來吃羊肉串的。”話還沒說完,裡面的人“一窩蜂”地跑了出去,不見了蹤影。於是“我”便進去,坐在桌子上大吃起來。“我”聽人說過吃羊肉串喝着酒更香,“我”沒見過酒,就隨便拿了一瓶“水晶葡萄汁”當酒喝。

  “我”看過別人都是一邊吃一邊喝一邊唱,“我”也學起來,唱了一支歌“我是沙塵暴,來到外面的大世界,想要闖一闖,到了內蒙古,專吃羊肉串-------”。又吃又喝,也唱的有點累了,找一個旅館休息一會兒,可哪有什麼旅館呀,只有一片廢墟,於是“我”只好找一個沙灘歇一會兒了。 

 -----2011年4月5日心情較差 

  一覺醒來不知不覺過了兩天了,這二天來什麼事情也沒做。這一次“我”要去北京,去吃那可口的烤鴨。於是“我”馬上去內蒙古飛機場包了一架飛機,自己開着飛機去北京。 

 -----2011年4月6日心情極差 

 光開飛機就開了一天,累壞“我”了,但一想到馬上就能吃到烤鴨了,“我”暫時忘了 累 ,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“我”飛一般地奔向北京烤鴨店。烤鴨店在北京第一小學的後面,剛剛飛奔到北京第一小學門前,“我”的心情卻跌到了極點,“我”聽到那裡的小學生們正在讀課文,讀的課文正是《走,我們一起去植樹》,好傢夥,學生們要植樹去,把“我們沙塵一族”消滅掉,更可恨的是還讓“我們風沙”乖乖低頭,可恨呀,可恨! 

 烤鴨沒吃上不說,還是乖乖地回家吧。要是不回家還在外面跑這跑那會有什麼後果呢?被聰明的人們打敗,被茂密的樹林吃掉-----太可怕了。 

就這樣“我”的旅行結束了。嗚嗚嗚……嗚嗚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沙塵暴的旅行日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塵暴的旅行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