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期牛奶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期牛奶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媽媽叫我把衣服上的墨水洗洗乾淨.我不情願地拿了一瓶牛奶走了進去.我先用清水把衣服洗了洗,但是無論我怎樣用力也洗不幹凈.這時我感到有些口可,便喝了一口牛奶,發現它是過期的,一不小心就把牛奶灑到了衣服的墨水上,當時我沒有在意,洗了洗衣服,夷?怎麼這個墨水印消失了一大半,我很奇怪:難道過期牛奶有除去墨水的本領?我又灑了一些牛奶在衣服的墨水印上一搓,哇,墨水印全都消失了誒!真不可思議!我突發起想:如果過期牛奶可以除去墨水,說不定還可以“滋潤”我的皮鞋哩.不如我去試一試.我便跑去自己的皮鞋那兒,把牛奶倒在抹布上,再把鞋面認認真真地擦了一遍.嘿,這招還真靈,不一會兒,鞋面變得光亮如新.可把我高興壞了.我想了想:為什麼過期牛奶會讓皮鞋光亮如新呢?我查了查書.知道了用過期牛奶擦皮鞋不但可以使鞋面變得光亮如新,還可以防止皮面乾裂,不容易損壞. 

  今天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.

您正在瀏覽: 過期牛奶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期牛奶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