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沙塵暴的降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塵暴的降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沙塵暴的降臨 

  我在一幅漫畫上,看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:一個惡霸來到了茂密的樹林里---這是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用自己的血汗錢買來了樹苗,然後辛辛苦苦種上的,經過幾年的時間,終於長成了茂盛的樹林。可是,這個惡霸要砍掉這些樹,說:“種這麼多的樹榦嘛呀,簡直是亂佔用土地,我一定要把這些樹木砍掉。”這位老人聽了,眼裡含着眼淚苦苦哀求道:“不要啊,這些樹木是我們的益友啊,難道你不知道嗎?我們吸的氧氣來源於誰?就是來源於這些樹木啊。沙塵暴來了,是誰勇敢地抵擋着風沙?就是這些樹木啊。要想使我們更好地生存下去地話,就應該有這些樹木啊。”這個惡霸聽了,卻一點也不從中吸取教訓,還說:“什麼?你不讓我砍樹?難道你不知道嗎,我是一個惡霸,我想要怎樣就怎樣,誰也攔不住我。”老人聽了,再也不想勸他了。心裡想:你想要怎樣就怎樣吧,後果你可以看到。 

  沒過幾天,樹木就被砍完了,而這位老人卻在一棵一棵的種,惡霸看見了說:“一大片樹都唄我砍完了,你才栽了一棵,哈哈......” 

  過了些日子,老人累的不行了,便在家裡休息,而這個惡霸卻還在砍老人剛剛種下的小樹苗。忽然,沙塵暴來了,這個惡霸想走也走不了了,當時還是埋怨自己:我真是自作自受啊,為什麼要砍掉這些樹呢?如果我當時不砍這些樹,我也就遭不到這樣的報應了,哎。可是,再後悔也沒用了,事情已經發生了,這個惡霸手裡拿着斧子,早不知道被吹到哪裡了。 

  我們以後,一定搖保護好樹木,多種樹,不“殺害”樹木,使沙塵暴不降臨到自己的身上。不要像這個惡霸一樣---自作自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沙塵暴的降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塵暴的降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