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旅行日記海濱浴場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旅行日記海濱浴場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8月12日,是我旅行的第一天。早晨5點,天還蒙蒙亮,我就起床了。我睜開惺忪的睡眼,想起馬上就要開始的旅行,立即鼓足了精神,睡意也頓時全消。 

  雖說這次旅行只有三天,但我們的行李還真不少,大包小包,我和媽媽的手都沒閑着。這個時候街上的人還不是很多,有些冷清,只有幾家早餐店早早地營業了。“賣包子嘍。”街上傳來一陣陣吆喝聲。我們來到市府門口,旅行團的大巴已經在等候我們,同行的幾個叔叔阿姨們也都到齊了。六點鐘,大巴開了,正在向我們這次旅行的第一站——朱家尖海濱浴場出發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離開了新安江,遠離高樓林立的城市,來到草木皆綠的郊區。窗外的霧很濃,所以從車窗往外看有點模糊。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了,金色的陽光撥開了江上牛乳般的濃霧,一切漸漸清晰起來。樹木花草此刻都顯得格外精神,空氣也更加清新了。 

  兩邊的風景飛一般地後退,車子彷彿在畫中穿梭。就這樣,我們到達了朱家尖海濱浴場。 

  我從小就生長在新安江,雖見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江河,卻從未真正看見過大海,只是從電視或者圖片上看過,於是我便有了要看大海的強烈願望。現在,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。 

  我來了,久違的大海! 

  大海比我想象中的遼闊多了,一望無垠,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蔚藍色。蔚藍色的天空倒映在蔚藍色的大海里,更增添了幾分情趣。遠處,是海天一線,分不出哪裡是海,哪裡是天。海邊的青山,顯得更加青翠,甚至有幾分朦朧。海上的船隻來來往往,有萬噸巨輪,也有捕魚的小舟。海水洶湧澎湃,船頭激起水花,就像一條條大白魚在浪花里躥。我站在甲板上,對着航行的方向,倚在潔白的欄杆上。海風迎面吹來,有時猛烈,有時卻又柔和,潮濕中帶有鹹鹹的腥味。 

  而海的這邊,也是無邊無際的沙灘,金燦燦的,如金子般耀眼。太陽、大海、沙灘,構成了多美的一幅畫。我們下了船,向沙灘上走去。沙灘上的人們更是愜意,有曬日光浴的,有玩沙子的,還有挖貝殼的。海浪一個接一個地打來,輕柔地拍打着我們的小腿,濕濕的,涼涼的。海邊的人們在游泳,互相打鬧,嬉戲,笑容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。我還看見一對外國夫婦,在海里玩得不亦樂乎。 

  看到這情景,我和媽媽也忍不住了,都穿上游泳衣往海里跑。海浪起初並不大,柔和地拍打着。我用手激着水花,和媽媽打鬧。突然,一個大浪頭打了過來,遮住了我一半的視線,在水較深的地方游泳的人們都被海浪淹過了頭,或者被高高地拋了上去。等快到岸邊的時候,勢頭還是很猛,我經不起海浪的拍打,腳一滑,往後一仰,摔進了水裡。我一張嘴,猛地灌進一大口海水,鹹鹹的,澀澀的。游泳眼鏡也有些進水,眼睛火辣辣地痛。耳朵里也灌進了水,儘管我竭力倒水,可是毫無作用。於是,周圍的聲音就有些模糊了。後來,我漸漸適應了這些浪頭,只是偶爾會被特別的大的海浪沖得後退幾步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跑到沙灘上去玩,準備找些貝殼。可是,一無所獲。我們漫無目的地散步。 

 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的,半天的光陰就在我們的嬉戲中悄悄溜走了。夕陽的餘暉照在海面上,泛着點點金光。大海,我們明天見!

您正在瀏覽: 旅行日記海濱浴場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旅行日記海濱浴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