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玩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玩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玩具櫃里,放着一個海綿寶寶,它是我過生日時小姨送我的禮物,在所有的玩具中,我最喜歡它。

海綿寶寶的身體是長方形的,它睜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,嘴巴總是咧得很大,露出兩排潔白的大門牙。它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,系著一條紅色的領帶,腳穿一雙黑色的皮鞋。

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一看到咧着嘴哈哈大笑的海綿寶寶,心情就好起來了。

一天,我和媽媽又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起來,忽然,媽媽靈機一動,指着海綿寶寶說:“你看,海綿寶寶都在笑你呢,誰叫你發那麼大的脾氣?”我抓起海綿寶寶向牆角使勁的扔去,但媽媽又指着它說:“你看 ,你把它摔倒地上了,它都不哭,多樂觀啊!”我看,海綿寶寶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不要生氣嘛!笑一笑吧,像我一樣!”於是,我撿起一旁的海綿寶寶,親了一下它的笑臉,有開心的玩去了。

我喜歡海綿寶寶,它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四年級:王忱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玩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