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玩具——袖珍鋼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玩具——袖珍鋼琴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教師投稿

  我喜愛的玩具

  ——袖珍鋼琴

  廣漢市雒城一小

  王冰潔

  在整體衣櫥的飾品台上,放着一架袖珍鋼琴。踏實我十歲生日的時候,舅媽買給我的。我對它愛不釋手。

  袖珍鋼琴全身都是紅木色的,顯得古樸而典雅。小鋼琴師三角架鋼琴,有黑鍵和白鍵。只要你懂譜,找准音調,就可以自己彈出美妙的音樂。下面還是三個踏板,有強音、弱音和延長音。它和真的鋼琴沒什麼兩樣。上面還有一個譜架,譜架上印着一本歌譜,還是五線譜呢。真不愧是迷你版小鋼琴呀!在鋼琴的右上角有一個按鈕,只要你把它往下移動,鋼琴的頂蓋就會自動彈起來,頂蓋上有兩隻展翅飛翔的五彩蝴蝶。真漂亮呀!鋼琴底下還有一個按鈕,把它撥向左邊,你只按一個鍵,它就會根據這個鍵的音調唱出美妙的音樂,一共有10首歌曲,我都很喜歡。我的小鋼琴雖然袖珍,可是功能齊全,正如俗話所說: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呀!

  袖珍鋼琴是我的好夥伴,也是我學習的好幫手。每當我無聊時,就會按起它,讓它給我解悶。每當我煩惱時,無論我怎樣生氣的按它,它都會給我帶來美妙的音樂,使我的煩惱煙消雲散。每當我寫作思路卡住時,我就會按起琴鍵,它的音樂就會給我帶來靈感。

  在所有的玩具中,它是我的摯愛,我對它情有獨鍾!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玩具——袖珍鋼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玩具——袖珍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