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紅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紅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下午,我們在美麗、整潔的行知中學里觀看了一場木偶戲—小紅軍。這部木偶戲講述了一個情節感人的故事。一個名叫英子的小姑娘,媽媽去世了,爸爸參加紅軍毫無音訊,哥哥離家去尋找爸爸。在這種情況下,她和爺爺相依為命地生活。為了幫助紅軍叔叔們翻越雪山,她和爺爺接受了一個收滿一筐紅辣椒的任務。英子和爺爺、哥哥一起克服困難,和敵人“大金牙”展開了鬥爭,終於勝利地完成了任務。 

  看完這部木偶戲,我感動萬分,我感到英子很不幸,從小就失去了爸爸媽媽和哥哥的疼愛和保護,相比之下,我生活在家人的呵護下,生活得很幸福。另外,我覺得英子很了不起,她聰明又勇敢,小小年紀就能幫助紅軍叔叔圓滿地完成任務,她是我學習的榜樣。 

  看了這部木偶戲,我更加感覺到我們這些生活在新社會的小朋友們是多麼幸福,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紅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紅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