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觀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觀后感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70年前,中國共產黨領導紅軍將士完成了震驚世界的長征,是歷史上無與倫比的革命壯舉,是中國共產黨及其領導的工農紅軍創造的人間奇迹!自盤古開天地,三皇五帝到於今,紅軍長征這一偉大壯舉,是中國共產黨人的驕傲,是人民軍隊的光榮,是中華民族的自豪! 

 雖然新的時期,新的社會,很多文化與理念交織、衝突,使我們的生活環境已經發生變化,但作為新世紀的新一代,在我們自我奮鬥的時候,我們的世界觀、人生觀、價值觀必須堅定不移,必須繼續的發揚中國共產黨的優良傳統和品質,我們要永遠的銘記長征精神,傳承長征精神,弘揚長征精神。 

 進入館內,裡面早已是人山人海,每一件展覽品都圍着不少人,我與田欣擠了半天才擠進去。在“軍民情深似海”展區,有一件珍貴的展品讓所有參觀者含淚而觀、含淚而去。它既不是文物,也不是史料,而是一段由一組連環畫組成的故事:紅軍戰士謝益先在過草地途中,遇到一個帶着兩個奄奄一息孩子的母親,他們衣衫襤褸,饑寒交迫,謝益先把自己包袱里僅有的糧食全給了母子三人。母子三人靠着這袋乾糧終於走出了草地,當他們拿着寫有“謝”字的乾糧袋找到謝益先所在部隊想感謝恩人的時候,才知道謝益先同志已經因為斷糧而餓死在草地…… 

 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展覽,讓我們走近了紅軍感悟了長征,在這座精神寶庫中找到了人生價值與民族精神。但我們知道,一個再完美的展覽,也難以全面展示長征的偉大意義。因此,我們應該牢記胡錦濤總書記在前不久中央政治局“長征歷史和長征精神”主題學習會上所講的那句話:堅持不懈地學習中國革命史,發揚光大黨的光榮革命傳統。讓長征精神代代相傳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觀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