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獻給我尊敬的王曉梅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我尊敬的王曉梅啟蒙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王曉梅老師:

  有人說,您是梯,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登;有人說,您是燭,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,映着我們的目光不斷的向前探索!斗轉星移,世道萬變;但不變的是那份閃着金光的師生情,那顆飽含複雜情感的母子情。那是恩,是教育之恩,是啟蒙之恩,是滴水當以湧泉相報的師恩!

  是您,在5.12那天下午,用一句“孩子們快跑”本能的呼喊,喊出了您對老師職業的忠誠,喊出了對我們如同自己孩子的深情愛意。是您,用三年的青春汗雨澆灌了我們的茁壯成長。是您,用三年的辛勞種進我們啟蒙心田的孜孜教誨。是您,在地震時讓我們變的堅強;是您,讓文明禮儀有了標準和榜樣;是您,讓我們有了騰飛的慾望,在知識海洋里遨遊的夢想!

  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,從愚昧走向文明的成長道路上,您用生命的火炬,為我們開道。加減乘除,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!詩詞歌賦,頌不完對您的崇敬!您用知識甘露,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;您用心靈清泉,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。

  敬愛的王老師,是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,為我們開啟了智慧的門窗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我們忘不了您的哺育深情,忘不了您在三尺講台揮汗如雨播撒知識的種子。忘不了多少個朝朝相伴的書聲朗朗還在教師里回蕩。忘不了幾度春來秋去的嚴寒酷暑我們曾在一起度過。忘不了您,我不能忘記您,我尊敬的王老師,三年的師生情意將永遠銘記在我成長道路的里程碑上。

  祝您永遠健康美麗!

  您永遠的學生:何佳濠 

  2010-7-3

 

  四川省眉山市青神縣學道街小學四年級:何佳濠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我尊敬的王曉梅啟蒙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我尊敬的王曉梅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