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淪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淪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淪陷 標籤:淪陷作文

>1 

  淪陷,淪陷在循規蹈矩的生活中默默地消耗極其漫長的人生。 

  靜靜地看着水上泛起一道道淪漪,凝望水裡那凈潔純美的世界,總也忘不了那漫漫人生中一次又一次的痛苦。 

  有人說,淪陷在事物中是一種快樂,至少證明你尚未被拋棄。 

  可是,淪陷在那規規矩矩生活中,又有何意義?每天為了完成各種各樣的夙願而踏上一條又一條規劃好的漫漫道路,眼前明明有着無數的道路,為何非要在循規蹈矩的日子中生活,為了並非自己的理想而努力? 

>2 

  天空沒有一絲風。 

  周圍安靜如畫,平靜似鏡。 

  我不是轟轟烈烈發誓要做一件大事的人,但我絕不願意平平靜靜地走完人生。 

  轉身,打開電腦,想要敲擊鍵盤,卻不知應寫什麼。 

  默默地坐着,思緒那一件件封塵已久的記憶。 

>3 

  某一天,我站在窗前,隨意地折下一朵花,賞着,看着,聽着。 

  抬頭,看見天邊有一朵雪色般純潔的雲,看上去像是用千萬縷白色的絲線纏繞着的,安靜地飄在瓦藍色的天空。 

  我把折斷的花插入精緻的花瓶里,和那些絹花擺放在一起。 

  我發現我找不到它了,那朵原來艷麗的花混在一群永不凋謝的絹花中,彷彿從視線中消失了。 

  當真真假假混在一起的時候,你會發現,如果用清晰明朗的角度審視世界,倒不如模糊一點去看。 

>4 

  獃獃的看着屋外凌厲的閃電一次次的劃過夜幕,看着輕盈透明的雨珠一次次的滴落,然後終歸於塵土,我沉默了。 

  痛苦讓內心受傷,也讓內心成長。 

  痛不欲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淪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淪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