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啟蒙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想起以前快樂和難忘的日子,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啟蒙老師——李老師。雖然,李老師非常惡,但是,我知道李老師是為我們好。話里有說“名師出高徒”,我相信李老師就是那名名師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作業做的很差,被老師罵了一頓,還要我去見家長,媽媽知道后,非常生氣,拿起東西就往我身上打,我非常氣憤。回到學校,我就不再聽老師講課,自學課文,每次老師問問題,就算我會,我也不舉手回答問題。以後,我得成績一路下降,而媽媽罵我的次數也越來越多,我也越來越生氣。後來有一次,老師叫我留下,我心想一定又是罵我了,不過,我也習慣了。走到辦公室,我看裡面只有李老師一個人。李老是叫我坐下,問我這段時間為什麼不聽課。頓時,我不知道如何回答,眼前這個真的是李老師嗎?我不敢相信這個就是李老是本人,但她的確是李老師。她和上課的李老師不一樣,她變文雅了但上課時的李老師卻很兇惡。看到這個李老師,我覺得很想哭,我一邊哭,一邊和李老師講實話。李老師一邊安慰我,一邊聽我說。事後,我覺得開心了很多。之後,由於聽李老師的話,我得成績也好了很多。

  一日為師,終生為師,這句話在那個時候,我已經懂了。李老師我會永遠記住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啟蒙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