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語文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語文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香甜可口的巧克力,如花似月的芭比娃娃,已不能使我着迷。我愛什麼呢?我自豪地告訴你,我愛語文書。

  新學期第一天,老師給我們發各科教科書。當我們從老師手裡接過印裝精美的語文教科書時,我興奮不已。

  語文教科書是一位熱情的導遊。她帶我們去觀賞廬山的雲霧、瀑布;去攀登陡峭的泰山和峨眉山;去那遙遠的地方,聽那高亢嘹亮的山歌和牧歌;去那原始森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;去威尼斯乘坐小艇,飛馳在狹窄的水道上……

  語文教科書又是一位睿智老人。他帶我們去領略唐詩的風采,從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中,我們體會到了李白的浪漫、奔放;從“窗含西嶺千秋雪,門泊東吳萬里船”中我們學到了杜甫的務實、嚴謹。

  啊,我從最簡單的“a、o、e、……”開始學起,到現在可以看《水滸傳》這樣的長篇小說,並且在一節課中能完成500字的作文,這都是語文教科書的功勞!萬丈知識大廈是建立在語文這個基礎上。我願語文教科書能繼續指引我不斷進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語文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語文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