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七月二日,放暑假了,有一所叫光明小學的學校,他們也放假了。

  楊樂說:“我要今天睡到明天中午,不自己起床去吃早飯,我要讓媽媽把飯都送到床邊,再讓她一口一口地喂我吃。”王嘉東說:“我要天天睡懶覺。”鍾玉晨說:“我要睡到很晚,還要把自己的房間給鎖上。”

  到了下午,鍾玉晨背着書包,手上抱着發回來的報紙、餐具、獎品等東西好不容易地回到了家,他把東西放到桌上,媽媽見了,說:“臟死了,你別給我放到桌子上,放到別出去!”鍾玉晨說:“才不臟呢!”鍾玉晨最討厭別人說他的東西臟。晚上,她先對鍾玉晨說:“現在剛吃了飯,你先別睡覺,我允許你玩電腦玩到你想的睡時候。”鍾玉晨說:“我不要玩電腦,偏要睡覺。”沒辦法,媽媽只好讓他去睡覺了。鍾玉晨把門鎖得緊緊的,然後,鍾玉晨就脫了衣服,撲到床上,蓋好被子,就呼呼大睡了。

  第二天,媽媽敲了十二次門,是因為鍾玉晨睡到了傍晚四點。晚上,媽媽對他說:“你別把門鎖上,信不信我把你房間的門給鎖了,你一輩子都出不來!”鍾玉晨說:“也行,這暑假那麼長,也那麼難過,一直睡覺也行,對了,如果我房間的門被鎖了,就會吃不了喝不了,行,媽媽,我不鎖門了。”

  第三天,媽媽走進了鍾玉晨的房間,把他給揪了出來,鍾玉晨就只好起床了。媽媽見鍾玉晨每天都是垂頭喪氣的,就問他:“怎麼了?宇晨,你為什麼每天都無精打採的?你笑一個嘛,媽媽想看一看你笑。”鍾玉晨沒好氣地說:“每天都在家裡寫作業,也不能睡懶覺,無聊死了。”媽媽說:“哦?!我知道了,原來是這樣。行,媽媽明天帶你去幾個地方,看你喜不喜歡,高不高興。”聽了這句話,鍾玉晨立刻轉憂為喜,興奮地說:“我當然既喜歡又高興了,你明天就帶我去吧!”

  到了第四天,媽媽帶着鍾玉晨坐飛機先參觀了上海世紀博物館,再參加了北京新世紀稀有動物園,又回到了家。回到家后,媽媽問鍾玉晨:“今天怎麼樣?”鍾玉晨說:“很好,要是每天都是去那兒,該多好啊!”媽媽聽了,說:“什麼?每天都去,我難道連上班都不去嗎?”鍾玉晨說:“好,好,好,不去了你總滿意了吧!”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,明天就要開學了。

  這天晚上,鍾玉晨對媽媽說:“媽媽,明天我們學校就開學了,所以,就請你明天叫我起床。”到了開學這天,媽媽怕如果鍾玉晨精神不夠的話,就學習不好了,媽媽就決定先準備好早飯再叫鍾玉晨起床。

  當媽媽準備好早飯後,然後打開鍾玉晨房間的門,叫鍾玉晨起床,可叫了好幾遍都沒人理,媽媽又走過去,掀開被子,咦,鍾玉晨不見了,去哪了呢?哦!原來很早就去學校了。

  四年級:陳曉斌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