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告別了,暑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了,暑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8月30日

  星期一

  晴

 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,也是我寫暑假60篇作文的最後一篇了,更是我享受非畢業班日子的最後一天逍遙日。不知為什麼,我對這個暑假依然依依不捨。

  雖然這個暑假十分的漫長,同時,也有點兒枯燥無味,但還是有許多令我難忘的時刻,在這個暑假裡我明白了許多的成長道理,暑假裡發生的一些事情,我仍然歷歷在目。

  這個暑假我曾去過東山島,當時頭頂着烈日,身體泡在那涼爽的海里,感受着大海波濤的陣陣衝擊,雖然到了最後,我被人戲稱為“非洲難民”,但最好玩的要數“埋人”遊戲,我們用沙子把躺在沙灘上的叔叔用沙子埋起來,還把他的的胸脯堆得大大的,看到我們的傑作,海灘上的人個個笑得合不攏嘴,甚至還拍照留念,哈哈,當時叔叔自稱自己是為了藝術而獻身。時至今日,想到當時我們的惡作劇,我還是忍俊不禁。

  在這個暑假,我在規定的時間外偷玩了幾回電腦,一不小心被媽媽抓了個正着,直到現在媽媽當時那個憂傷的眼神和那生氣的面孔,還在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呢!我現在已改邪歸正,對電腦遊戲不再那麼熱衷了,因為從明天起,我就是畢業班中的一員了,我要為自己負責,更要為我自己的將來負責,你們說我真的能抵擋電腦遊戲的誘惑嗎?

  再見了,我的暑假!再見了,我的電腦遊戲!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了,暑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了,暑假 暫無評論